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1.1 Stable;iOS 2.1.1 Stable )

融云 SDK 版本更新( Android 2.1.1 Stable;iOS 2.1.1 Stable )

“有志者事竟成”、“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挥洒斗志,成就自己”,随着高考的到来,融云的新版又发布啦!更新内容如下:

此版本因苹果发布会所以没有 iOS ipa 包,ipa 包将在明天(2015.06.09)提供。

iOS 2.1.1 Stable
——————————-
1、增加了对 Apple WatchKit 的支持,现在您可以直接使用融云的 IMlib 实现 Apple Watch App,我们同时开源了 Demo App。
2、增加了单个 App 内群组的上限,旧的版本不能超过 300 个群组。
3、解决了一些界面在 iOS7.0 上不能使用并崩溃的问题。
4、解决了连续收到多条消息,会话列表刷新错误的问题。
5、解决了自定义消息透传的问题。
6、修复了一些语音消息的功能和界面问题,增加了点击语音消息可以停止语音播放的功能。
7、增加了一些消息的点击事件。
8、当您不在群组/讨论组/聊天室内,而又能进入界面发起消息是,给出文字提示。
9、解决了一个当自动重连时有可能会导致的不发起连接回调的问题。
10、增加了接口 refreshUserInfoCache 和 refreshGroupInfoCache 用于刷新用户信息缓存。

Android 2.1.1 Stable
——————————-
1、修复了发送图片消息过程中的一些功能和界面问题。
2、修复了公众服务界面的一些显示问题。
3、修复了公众服务设置界面中的新消息提醒功能失效的问题。
4、增加了点击语音消息可以停止语音播放的功能。
5、修复了群组非聚合状态时,头像不能显示 GroupInfoProvider 提供的图片的问题。
6、当手动杀死 ipc 进程时,将会得不到回调,修复了这种错误情况下的问题。
7、当您不在群组/讨论组/聊天室内,而又能进入界面发起消息是,给出文字提示。
8、解决了一个当自动重连时有可能会导致的不发起连接回调的问题。
9、增加了接口 refreshUserInfoCache 和 refreshGroupInfoCache 用于刷新用户信息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