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通信新时代,融云来了!@202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5G 通信新时代,融云来了!@202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9 月 27 日,2021 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点亮数字化未来”为主题,将充分展示信息通信领域新兴技术和应用创新成果,促进全球信息通信领域交流与合作。融云携“全”通信能力重磅亮相,与全球信息通信领军企业共同交流最新科技成果和解决方案。展会现场,融云通过现场演示互动与参展嘉宾分享了在信息通信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01“全”通信能力赋能政企数字化转型

5G 时代是云平台的时代。基于云平台部署业务,企业能够通过更低的成本,更快、更好的完成业务,以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份额。作为安全、可信的全球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商,融云为政企行业客户提供“全”通信能力,助力政企客户云平台的建设与升级。通过“全”通信能力下各个行业解决方案的应用,用户只需对接一家厂商便可实现高效的开发,不仅节省技术人员的研发时间和成本,还全面提升了开发效率,发挥了 IM 即时通讯 和 RTC 实时音视频的协同优势。

融云十余年来一直深耕通信云技术,将通信 PaaS 能力与各行业结合,扎根行业深入场景,争做方案创新专家。在政企业市场,融云已为上千家政府及企业提供稳定的即时通讯、实时音视频、安信和融云会议服务。借助“全”通信能力和融云通讯中台,可帮助政企客户降本增效,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提供数字支撑。

02 融云企业通信解决方案全面国产化

新一代通信信息技术安全化、国产化之路仍在途中,一些较为领先的行业和机构国产化替代的进程正在逐步提速,全面国产化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

融云积极响应自主安全、自主可控、信息强国的重要使命,高效满足政企客户对“云端国产化”的需求,对融云企业即时通讯产品进行兼容改造与全线升级,推出国产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融云已实现对主流国产化方案的完整支持,全面适配主流国产CPU、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完成与多家主流国产化厂商的产品互认,可为各领域企业客户提供丰富的国产化替代方案。通过打造安全可信、稳定运营的专业通信服务,为政企行业提供通信新方式,从而助力政企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融云将继续秉持“致力于更可靠、更便捷、更高质量的通信产品和服务”理念,不仅要积极提升在技术研究、产品适配和产业协同方面的能力,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适应、高性能、易维护、快速部署的云通信产品,还将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建办公通信产业生态圈,致力于成为国家通信能力背后的中坚力量,为数字中国提供全新的通信方式,壮大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

融云(C区 C427)

诚邀您的莅临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