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客户案例

开学季 | Y 省教育厅这张卷,融云答出了100分!

Y 省教育厅从即时沟通和安全角度出发,向融云发来考卷,请融云搭建教育信息交换系统,要求实现信息即时交互,并确保工作消息和数据沟通的安全。……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x KUPU:印尼蓝领用工的「直聘」样板

在融云全球互联网通信云服务支持下,KUPU 平台上的求职者与雇主可以直接展开对话。顺畅的在线沟通能力成为 KUPU 的一大亮点,并能更好地承接其对于行业招聘标准流程的优化,改变印尼传统招聘模式,迈进高效、便捷的移动互联网时代。……

未完,继续阅读→

RCGI 专栏 | 海外社交市场调研之应用篇

本文将重点关注“应用”,从全球知名的综合类社交应用及以某一特性打动用户、打开市场的特色类社交应用两方面,挖掘社交应用身上那些值得出海开发者们参考的成功要素。……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x 天聊,用声音打造「无压力社交」栖息地

融云语聊房采用 SDK + Demo 源码组合,仅凭调用 API 即可开始对接,核心 API 数量不超过 20 个,核心回调数量不超过 5 个。可以最大限度降低开发者的学习成本,提升开发效率。……

未完,继续阅读→

YAYA LIVE CTO 唐鸿斌:真正本地化,要让产品没有「产地」属性

作为陪伴 YAYA LIVE 一路走来的通信云合作伙伴,我们有幸请到 YAYA LIVE CTO 唐鸿斌深入聊聊一路走来的种种。……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通信“三板斧”,“砍”到了银行的心坎上

在为某省级商业银行部署通信方案时,融云根据客户需要,将全部通信服务集群部署在客户提供的私有基础设施上,对部署环境无特殊要求,让客户对资源规模实现真正自主调配……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x DiDO:中东热土上的语音社交「萌狮」

在融云通信云服务的支撑下,出海阿语市场的语音社交产品 DiDO,就以狮子形象为 logo。……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x 川航: 为民航通信安上“即时之翼”

随着集成融云 IM 即时通讯能力的“川航办公助手”的正式启用,上述沟通路径已开启加速度:飞行员只需在当次航班保障群里 @ 拖车司机,发出 1 条消息,指令即可全部触达。……

未完,继续阅读→

当公安调度有了“最强大脑”

10 年前,小琳在采访因殴打女工被举报的老板张某途中,被其放出 4 只狼狗围攻。报警后却被接线员告知,警员都出任务了,须等待 15 分钟处理。

她请求接线……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 x 幸识: 专属 00 后的真我社交自留地

而在融云 IM 即时通讯稳定可靠、超强拓展的能力支持下,幸识完美融合 00 后梗文化和社交需求的产品实践又下了一城。……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