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直播课堂

猿桌派 | 出海季收官,速来 Get 全球化发展实操手册

随着 8 月 18 日的《猿桌派》 EP12 播出,本季节目迎来尾声,以“全球本地化演进,团队管理基本法”的务实分享正式收官。……

未完,继续阅读→

出海季|从蓝海到修罗场,出海开启「反向」时光机理论周期

8 月 2 日《猿桌派》 EP11 中,融云海外业务总经理宋清晨与茄子科技合伙人王超、Hektar CTO 陈昊一起打开“坦诚局”,深聊“从出海到全球化”那些事儿。……

未完,继续阅读→

X-Live|融云「 IM 进阶实战高手课」系列直播上线

8 月 2 日起,融云 X-Live 将为大家奉上 IM 即时通讯系列课程,覆盖从核心技术到场景应用的全套内容,由资深专家结合实际业务进行深入浅出的专场分享。……

未完,继续阅读→

猿桌派|出海季,互联网出海锦囊之本地化

在 7 月 21 日的《猿桌派》中,融云海外业务总经理宋清晨与 NextBillion.AI CTO 郑少麟、某知名集团公司副总裁沈旸一起,分享各自的海外工作、生活经验,探寻业务出海本土化问题的本质,有理有据,精彩纷呈。……

未完,继续阅读→

总有一些机会突然来临,而你永远不会「完全准备好」

在 7 月 7 日开播的猿桌派第三季首期节目中,新任主理人融云海外业务总经理宋清晨与 NextBillion.AI CTO 郑少麟、某知名集团公司副总裁沈旸一起,放眼全球市场,探讨开发者生态和开源社区建设。……

未完,继续阅读→

猿桌派第三季开播在即,打开出海浪潮下的开发者新视野

7 月 7 日 19:00,《猿桌派》第三季,以全球视野,启全新篇章。……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首席科学家任杰:历练出人才,职场「经历>经验」

融云首席科学家任杰:历练出人才,职场「经历>经验」……

未完,继续阅读→

5·17 电信日 | 即时通讯,一切皆消息

通信工具的变迁和通信方式的发展,已经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与工作。近日,正值世界电信日,融云副总裁兼政企事业部总经理赵一方,携手致远互联见习副总裁兼营销战略合作部总经理张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即时通讯,一切皆消息”的直播,带大家感受了“即时通讯”在人类生活与工作中的无限魔力。……

未完,继续阅读→

开放报名 | 「RTC 进阶实战高手课」系列课程上线

开放报名 | 「RTC 进阶实战高手课」系列课程上线 ……

未完,继续阅读→

InfoQ 公开课开放报名,融云场景化低代码平台探究

4 月 19 日 20:00-21:00,融云场景化研发经理邵帅将在 InfoQ 公开课中带来《融云场景化低代码平台探究》主题分享,欢迎大家扫码报名……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