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微课堂第一讲 | IM 即时通讯之移动端链路保活

融云微课堂第一讲 | IM 即时通讯之移动端链路保活

融云微课堂_600x400_无文案

在过去十几年,经验的积累和技术的成熟使互联网通信云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成为必然趋势。

融云微课堂旨在与广大开发者、企业技术人员一起深入沟通学习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技术,帮助大家开拓研发思路,并最终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今后,融云微课堂系列课程,将每期特邀融云专业技术团队与大家一同分享技术实操及研发经验,在通信云领域 Get 更多的干货!


【参与方式】

1)尚未注册用户:如果您尚未注册融云,请点击此链接进行注册( 报名注册观看直播),注册成功后,我们会在活动当天( 2019 年 3 月 20 日 )以短信的形式将直播提醒发送给您,或者您可点击官网首页直播课程入口观看课程。

2)融云用户(注册未超过三个月):如果您注册融云账户未超过三个月,我们会在活动当天( 2019 年 3 月 20 日 )以短信的形式将直播提醒发送给您,或者您可点击官网首页直播课程入口观看课程。

3)融云用户(注册超过三个月):如果您注册融云账户已超过三个月,仍然对本次课程感兴趣,则无需重复注册,可在活动当天( 2019 年 3 月 20 日 )登录您的融云账户,点击官网首页直播课程入口观看课程。


本期是融云微课堂第一讲,希望和业界技术大牛们一起探讨,关于 IM 即时通讯在移动端链路保活的话题。

融云微课堂 第一讲

2019 年 3 月 20 日 14:00

zjl

主讲人:周建丽

融云安卓研发工程师 

【课程简介】

众所周知, IM 即时通讯是一项对即时性要求非常高的技术,保障消息即时到达的首要条件就是链路存活。那么在复杂的网络状况和国内安卓手机被深度定制化的大环境下,如何保障链路的存活呢?

直播视频回放,请点击观看!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