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亮相GTC全球流量大会 荣膺鲸鸣奖2019年度优秀出海服务商

融云亮相GTC全球流量大会 荣膺鲸鸣奖2019年度优秀出海服务商

10月24-25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2019 全球流量大会(GTC)在深圳成功举办。在这场一年一度的中国出海领域盛会上,融云受邀参展并荣膺“2019鲸鸣奖”年度优秀出海服务商大奖。

近年来,随着中国互联网市场的红海化和一带一路政策的加持,中国互联网企业迎来新一轮的出海热潮。GTC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流量盛会,汇集了近百家出海企业,吸引了近万出海开发者到场,打造了一场规模空前的行业盛宴。在这次大会上,作为全球互联网通信云行业的领航者,融云携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两大产品亮相,并将多年积累的云服务经验——融云五大服务体系与开发者们分享。

2019全球流量大会融云展位

融云长期服务于中国出海企业,依托先进的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即时通讯及实时音视频通信云能力,降低产品的研发成本,以全球化网络加速能力助推中国企业的海外布局和业务拓展。截至目前,融云服务已全面覆盖全球233个国家及地区,为超过30万款App提供了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服务,日均消息量达150亿条,日消息峰值超2218亿条,SDK触达用户量突破40亿,服务于Opera、小象直播、Castbox、Lispon、StarMaker、Minijoy等众多出海客户。

出海企业为何会选择融云?除了过硬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之外,最重要是一点是,融云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在海外设立数据中心的通信云服务商。融云在全球设立了多个数据中心,并拥有数千个加速节点,覆盖全球所有国家及地区,构建起了一张安全、可靠、低延时、高并发的全球通信网络。通过遍布全球的优质接入点,结合融云自研的最优链路调度算法,可将消息快速分发给终端用户,解决因跨国、跨运营商、大规模用户访问而导致的响应慢、丢包高、服务不稳定等问题,为出海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互联网通信云服务。

融云荣膺2019年度优秀出海服务商称号

大会尾声,白鲸出海举办了“鲸鸣奖”颁奖典礼,凭借优质的出海服务和客户口碑,融云荣获“2019鲸鸣奖”年度优秀出海服务商大奖,这也是业界对于融云服务能力的认可和肯定。未来,融云将会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不断优化全球网络通信能力,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和开发者开拓海外市场,实现全球化布局。

关于融云

融云,安全、可靠的全球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商,向开发者和企业提供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通信云服务。iResearch 艾瑞权威数据报告显示,融云即时通讯云市场份额连续多年稳居首位。

11月30日,融云将在上海举办2019全球互联网通信云大会(WICC 2019),这是全球范围内首个围绕互联网通信云技术开展研讨的行业技术会议。目前,大会免费报名通道限时开启中,开发者们可通过大会官网(wicc.rongcloud.cn)申请限时免费门票,参与WICC 2019大会期间含主会场与技术分论坛所有场次的内容分享。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