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温馨提示

春节期间温馨提示

尊敬的融云用户:

2020春节将至,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融云的信赖与支持,提前祝您春节快乐!为了您可以拥有无忧假期,我们将在春节期间持续为您提供服务,关于假期的服务安排如下:

1、技术支持

1)在线工单:您可访问开发者站点提交工单,工单支持时间为早9:30-晚21:00;

2)咨询电话:您可随时拨打商务电话13161856839 。

2、账户充值

线上充值:在春节期间不受影响,您可通过支付宝在线充值;

银行对公打款:在1月21日至1月31日进行的银行汇款,我司财务将在2月3日统一为您账户充值;

特别提示:为避免充值不便产生欠费,影响您在融云的服务使用,建议在1月18日前及时充值。

3、资源安排

假期期间,如您有重大活动请您联系融云或相关商务人员,便于我司提前为您做好资源安排。

4、发票邮寄和纸质合同盖章

为保证客户的信息及财产安全,1月21日至1月31日春节期间提交的发票及纸质合同盖章申请,将在2月3日统一为您处理。

感谢您对融云的信赖与支持,祝您春节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