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CC 2020 重磅来袭!你关心的通信前沿技术都在这里!

WICC 2020 重磅来袭!你关心的通信前沿技术都在这里!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以云计算技术理念和服务模式所提供的 IP 通信能力,已经开始被广泛应用于互联网应用、企业级应用和新兴的智能硬件场景中。毋庸置疑的是,以云方式来实现话音、视频、消息等能力的运营、维护和管理,并以服务的方式向应用提供支持,将带来业务运营和产品体验上的显著升级和突破。

如今,面对开发者企业对通信的新诉求,通信的场景正由单一走向多样化。尤其是在新基建及 5G 技术的浪潮下,通信云将在提升互联网应用及企业通信开发和使用的效率、降低成本方面发挥出巨大的价值。不在变革中兴起,就在沉默中灭亡。10 月 31 日,WICC 2020 全球互联网通信云大会将于深圳前海华侨城 JW 万豪酒店拉开帷幕,本届大会将以“融汇通信,云启未来”为主题,探讨在新基建、5G 生态等国家发展战略中,通信云技术未来所发挥的价值与作用。

WICC 2020 将汇聚全球通信云技术领袖和行业领导企业,开展技术及行业的巅峰对话,同时现场将以多形式进行互动交流,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行业发展、前沿技术趋势,以及一线实践经验。此外,在现场还将有丰富的礼品以及免费自助午宴值得期待~

作为一场通信领域的全球技术盛会,本次大会将有哪些重磅干货?

当前,通信云正在从传统通信迈向互联网通信时代,5G、云计算等技术的迅猛发展,更加速了这一变革。在这样的时代浪潮下,我们更需要洞悉未来趋势,把握机遇,明确发展方向。

行业新风向
来自信息通信领域的专家将为你解读新基建下的国家通信云生态建设;华为 5G 通信技术专家将从前台通信到架构构建,详细剖析 5G 生态的关键技术挑战;还有通信领域投资人带你洞悉通信云产业的格局与未来发展趋势!

此外,本次大会将围绕 5G 下的新通信技术突破、实时音视频新应用场景和通信技术在业务架构中的演进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并关注 VR、IoT、AI、国产化等热点领域下正在发生的通信技术变革,解读通信云技术在后疫情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

技术最解码
VR、车联网等新应用场景将成为 5G 大有可为之领域。在此次全球互联网通信云大会上,行业领军企业将揭秘 VR 沉浸式体验背后的低延迟通信技术。车联网优秀企业也将带来 5G 出行时代高互动性能实现路径的前沿探索与分享。与此同时,互联网巨头将现场解读实时音视频直播的架构建设,解读国产化统一操作系统架构下的多边技术融合,也会带来在亿级终端数据体量下的高并发架构的深度解析 ,从技术角度解码“架构”。

实践出真知
随着网络基础设施的优化和底层技术的成熟,实时音视频在互联网通信中的地位逐渐提升,并能够与即时通讯结合发挥协同效应。实时音视频云服务可以满足用户对线上实时音频、视频交流的需求,除了高质量的音视频通话外,还可应用于视频会议、无接触服务、智能硬件等诸多场景中。对于用户来讲,极致的体验才是“王道”,而通信技术能力的优劣直接关系到用户的使用体验。本次大会将探讨实时音视频背后的场景实践及技术发展策略,并展现头部厂商在远程会议、电商、在线教育等领域为用户带来的全新体验与技术突破。

参与这次全球技术盛会,你将收获什么?

洞见通信云领域的前沿趋势,了解通信技术在新基建、5G 生态下的机遇与挑战;

技术领袖巅峰对话,为你照亮通信云的未来发展之路;

深入了解音视频领域在多种新场景下的最新实践与技术应用;

丰富的开发者互动环节,现场多种形式的深度交流,让你与志同道合者分享经验与心得,一起进行思维碰撞;

礼品丰厚,五星酒店免费自助午餐,现场福利不断,在提升认知、开拓思维和眼界的同时,尽情享受福利,把礼品带回家!

全球通信云时代已经到来!你还在等待什么?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快速报名: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