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数据报告

从融云数智办公平台,看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大模型?

本文中,我们将聚焦 ToB 领域,打开 AIGC 在 C 端社交泛娱乐之外的另一个切面,探索 B 端叙事的新变化。关注【融云 RongCloud】,了解协同办公……

未完,继续阅读→

艾瑞报告:通信云三大应用场景助力5G时代万物互联

“未来在每个互联网、企业级应用、智能硬件设备上都有望看到通信云的身影”,当5G时代到来,各类数字信息建设将驶入新的快车道,通信云的价值也将日渐突显,成为在每个行……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入选艾瑞互联网通信云报告典型案例 IM市场占有率第一领跑新赛道

近日,艾瑞发布2019《全球互联网通信云行业研究报告》,指出:全球通信云已经步入2.0阶段,即“互联网通信云”时代。与以“短信+话音”为通信方式的通信云1.0阶……

未完,继续阅读→

艾瑞全球互联网通信云行业报告:通信云进入2.0阶段 培育千亿级市场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首个全球互联网通信云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指出:网络基础设施和移动智能终端的发展驱动全球通信云步入2.0阶段——互联网通信云,即以云计算技术理念……

未完,继续阅读→

融云观察 | 通信云技术赋能下的新应用市场

纵观2018,

互联网市场“寒风凛冽”,

有冲上峰顶的勇士,

也有倒在悬崖下的战败者,

展望2019,

企业终将何去何从?

且看融云深度剖析,

通……

未完,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