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etup丨『高质量、高并发的实时通信架构设计与探索』重庆站火热报名中……

X-Meetup丨『高质量、高并发的实时通信架构设计与探索』重庆站火热报名中……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近日发布的第 47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 2020 年 12 月,我国网民规模达 9.89 亿。随着社会信息化水平持续提升及电子设备加速普及,手机网民规模持续增长,基本实现对全体网民的覆盖,庞大的手机网民规模为各类移动应用开拓市场提供了基础。

社交娱乐、直播电商、在线教育、生活服务、智能硬件等领域保持高速增长,移动应用也得到更多发展机遇,用户规模不断提升。如何为亿级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沟通体验,在业务端更好地服务用户,成为许多公司面临的难题。迭代升级实时通信架构,向高质量、高并发方向升级成为最佳选择。

2021年3月20日
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
保利时代广场二楼车库咖啡
行业顶级通信架构师
为你带来
高质量、高并发的实时通信架构设计探索

报名请扫码
↓↓↓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