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微课堂第二讲 | WebRTC 技术之路

融云微课堂第二讲 | WebRTC 技术之路

微信banner图(2.35:1)

在过去十几年,经验的积累和技术的成熟使互联网通信云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成为必然趋势。
融云微课堂旨在与广大开发者、企业技术人员一起深入沟通学习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技术,帮助大家开拓研发思路,并最终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融云微课堂系列课程,将每期特邀融云技术团队与大家一同分享技术实操及研发经验,在通信云领域Get更多干货!
本期是融云微课堂第二讲,希望和业界技术大牛们一起探讨, WebRTC 技术之路的话题。

融云微课堂第二讲

时间:2019年4月24日 14:00
主讲人 :杨雨东  融云音视频核心技术中心iOS 研发工程师

课程简介:

WebRTC 是一套开源实时音视频软件框架,基于该框架可以实现不依赖于媒体服务器的音视频通话功能。本期剖析如何集成并使用 WebRTC , 并分享WebRTC 存在的问题和优化策略,未来 WebRTC 应用场景以及相关实践案例。

直播视频回放,请点击观看!

       

标签: ,